LachinaZhang

我们都在向着荆棘前进,然而一定不可以丧失支撑着我们的精神世界。

Straberries & Cirgarettes

    初见他是在一个暖意洋洋的下午。

    “孩子,帮我点一下烟吧?我的那只手臂不能用。”他是这样说的。

    亚洲人的黑发,欧洲人的面庞,挺拔的身姿,英俊的外表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只断臂,有些刺眼。

    都深深地吸引着男孩。

    “啪”,火星点燃了烟头,悠长的烟雾卷起一个不圆满的弧度,升起,又被轻轻拂过的微风吹成了另一个样子。

    在白色的迷雾中,男孩看清了他的眼眸。

    是草莓色,泛着湖水般的潋滟波纹,仿佛有万千话语即将冲破胸膛。

    Sugar and smoke rings, I've been a fool

    But straberries and cigarettes

    Always taste like you.

    男孩喜欢吃糖,男人喜欢抽烟,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    男人踩下油门,他们在原野上奔驰。

    男孩将草莓味的糖果塞进男人的嘴中,跌进男人泛着烟味的胸膛。

    “是你让我欺骗了我的父母说去学校。”男孩嘟起了嘴。

    “是你让我着了魔,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”男人覆上那有着草莓味的嘴唇。

    Sugar and smoke rings, I've been a fool

    But straberries and cigarettes

    Always taste like you.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我的少爷,等待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然而万千轮回,等待的只有你,盼望的也只有你。

    恶魔从未有爱,我对你,是执着。

    Long nights, day dreams, 

    Lighters and candy, I've been a fool

    ——塞巴斯蒂安,思念总会让我迷失方向。

    还记得你教我何为命运,你说一切等待都值得。

    即使我远远逃离,让心跳不再吐漏心声,然而等待的尽头总是你。

    你总让我渴望更多,而我也不曾动摇过你的渴望。

    Headlights, on me

    Racing to 60, I've been a fool

    You are my straberries, whose sweetness makes me obsessed.

    You are my cigarettes, whose ring gets on my bra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整晚沉浸在Troye的Straberries & Cigarettes中无法自拔。

恶魔没有感情,但是执着会让他为少爷等待万千轮回。

少爷是他在恶魔无尽生命中的sugar,让他戒掉了冷漠的毒药;塞巴斯蒂安是夏尔命运中的cigarette,教会了他何为世界、何为社会,更让他有了品尝“烟”的冲动,中了恶魔的毒药。】

评论(2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chinaZh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