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hinaZhang

我们都在向着荆棘前进,然而一定不可以丧失支撑着我们的精神世界。

Chapter 2 那个死神,清晨

    “爸爸,为什么弟弟不和我们一起来野餐啊?”年轻的孩子拽住了父亲的衣角。

    “你弟弟身体不好,需要静养,所以啊,西雅尔,长大以后你们只有对方可以互相依靠,而你,一定要好好保护弟弟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可是我想和他玩,我有很多朋友,但是夏尔身边一个也没有。”孩子低下了头,撇了撇嘴角,每次看到可怜的弟弟要吃很多药丸,一个人孤零零地和那只叫塞巴斯蒂安的大狗玩耍时,他就有很多歉疚。

    是自己,抢占了弟弟生命中宝贵的一部分,让他这样的。

    男人看着孩子眼中的失落,笑了笑“会的,孩子,这也是我和你母亲为你们取同样的名字的缘故,我们希望,你弟弟能像你一样健康、快乐,并且你们能够永远在一起,无论生老病死,整个世界只有你们两个才能作为对方最坚实的依靠。”

    “最坚实的依靠。。。吗?”

    床上的年轻男孩渐渐睁开了双眼,眼前是深蓝色的床顶,不知是谁将厚重的窗帘拉开,清晨的光芒洒在白色的被单上。

    静谧,美好。


    “早上好,西雅尔。”男人推开了门,手中端着放着信封和报纸的银盘,看见床上的人还怔怔地看着窗外,不由地笑了笑,“看来,做了一个悠长的梦呢,能够让您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早上好,葬仪屋,今天有什么。。。你这是。。。?”西雅尔•凡多姆海恩转过头,有些吃惊又好笑地看着那个自有印象起一直穿着凌乱的长袍、留着不羁的白色长发的男人竟然穿着整洁的黑色燕尾西装,打着漂亮的花色领带,白色的长发被高高的束起来,原本覆盖于刘海下面的双眼显露出来,绿色的光芒闪烁着危险的色彩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好看吗?”葬仪屋在原地转了一圈,燕尾服划出了优美的弧线,“好久没有穿上这么正式的衣服了,有些不习惯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很好看,我差点认不出来了。”西雅尔笑着说,“Undertaker,今天是要去参加哪个死神的婚礼吗?”

    “不,伯爵,怎么可能,”葬仪屋看向男孩,西雅尔的笑容让他有一瞬间的愣神。只不过一瞬,还是被男孩发现了。

    又是这样,男孩心想。

    “今天不过是有重要的客人来访,我不得不打扮一下呢。“葬仪屋走到床边,将手中的信盘放在男孩身前,印有《夏尔凡多姆海恩——时代新星》的伦敦早报赫然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西雅尔看着早报封面图片中那个亲吻女王手背的自己,不屑地笑了笑,将报纸扔到了一边,拿起银盘中准备的小刀打开信件,“辛苦了,Undertaker,我知道这样让你很难受,但还是忍过今天吧,我已经让田中给你购置些新的长袍了——别这样看着我,我实在不知道那身衣服有什么好的——今天之后就换上吧。“

    西雅尔扫过几封信,无非是称赞他治理水坝有功,就是恭贺他重新获得女王的信任云云。眼中闪过厌恶,快速将信件整理好和小刀重新放在银盘中,西雅尔对着葬仪屋有些不满的表情笑了笑,“我们总不能让那只恶犬比下去,对吧,Undertaker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呵呵呵,西雅尔,恶魔先生听到了恐怕会很伤心呢。”葬仪屋仿佛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,“那可是夏尔少爷的心肝宝贝呢呵呵呵。”

    “伤心?我那可怜的弟弟被那只恶魔的花言巧语迷失了双眼,当真理的利剑刺穿恶魔时,弟弟才会幡然醒悟,”西雅尔穿上外套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“我的弟弟由我来守护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呵呵呵,我很期待,西雅尔。”葬仪屋卷着男孩的蓝发,百无聊赖地想,“如果你想要的话。”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chinaZh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